綠建材(AM9:00~PM7:00電洽02-8259-6561)

搜尋項目 :
關鍵字 :
超耐磨塑膠地板系列
耐磨塑膠地磚系列
一般高級家用PVC地板系列
橡膠地板(請點此進入)
PVC無縫地毯
塑膠地磚(pvc地磚)實景圖
防水卡扣地板
超耐磨木地板實景圖(請點此進入)
超耐磨木地板-綠建材(請點此進入)
pvc塑膠地板樓梯實景圖(請點此進入)

facebook


認識塑膠地磚 PVC地磚(塑膠地板)施工 保養與清潔
卡扣防水地板 塑膠地磚施工注意事項:
實景圖

 u認識塑膠地磚 (塑膠地磚)  

一般人對PVC地板(塑膠地板)的刻板印象仍然停留在藍、綠兩色的單調產品,而且無法滿足室內空間的搭配。但隨著生產技術不斷進步,在研發能力不斷提升的工藝條件下,塑膠地磚(PVC地磚)已能滿足各種場合、空間的需求,提供數百種生動、高質感的花色,讓地板成為裝飾生活的重點。


PVC地磚產品結構:
塑膠地磚藉印刷面料來呈現多色彩的自然面貌。為減少地板磚表面的污損,故於其上層增加透明料。以其優良的耐磨性及耐污性,最適合使用於人潮多或易於髒亂的場合。
透明料的規格有0.2mm、0.55mm、0.7mm、1.0mm等多種變化,地磚表面亦因加工的不同,可呈現出不同刻紋,而且可因需求加以變化。

印刷貼合PVC地板結構圖:

 

 

新北市板橋區 電話:(02)8259-6561(AM9:00~PM7:00)  傳真:(02)2250-2153